星期二, 10月 23, 2012

一碗牛河40大元啦

一碗牛河40大元啦

笑臉24小時內

今天大好天氣,與老婆辛苦行完大帽山回來,專程在元朗停下來,以嘆一碗牛腩河慰勞自己。
昨天新聞剛剛報導牛肉要加價12%,心想,牛河也會應聲而漲吧?!
果然,一碗(新鮮)牛腩河已經40元啦!
現在物價天天『破紀錄』,真是見怪不怪。

落單的阿姐特意強調新鮮牛腩,我心裡想,難道還有冰鮮的嗎? 不過沒有多問,只是半開玩笑與她說,你加價就加價,別減少分量啊!
是啊,現在很多飲食店不但加價,分量也要同時減少,令人很多時有吃不飽,不夠吃的感覺。

這家店上菜極快。跑堂個個效率之高,令人敬佩。不在話下。

端上來的牛腩河看來分量足夠,不得不讚歎老店沒有欺負我這個老客人。smile

味道依然,牛腩軟硬保持新鮮一貫有的肉質。再給一個Like! lol

一碗牛腩河,10份滿足! 剩下2分,就是那個價錢啦。tongue
正
 
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