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12

ByeNara,Google Notebook!

再見了,Google Notebook!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Google Notebook Migration <noreply@google.com>
Date: 2012/5/26
Subject: Google 筆記本服務即將終止:請匯出您的筆記本
To: tigerzhk@gmail.com


筆記本使用者您好:

由於您仍有資料儲存在 Google 筆記本中,因此我們寄送這封電子郵件提醒您。根據去年 9 月的通知,我們即將關閉 Google
筆記本服務。很抱歉,系統無法將您的某些資料匯出到 Google 文件。請放心,您的資料仍然儲存於筆記本中,不過您還是必須將資料從筆記本匯出。

我們無法將您的 5 個筆記本匯出;以下是這些筆記本的網址 (所有未列出的筆記本表示已經匯出):

http://www.google.com/notebook/html?nbid=BDRmNDAoQ5Jf4iuUk&hl=zh-TW

http://www.google.com/notebook/html?nbid=BDSHRIgoQsJy22psi&hl=zh-TW

http://www.google.com/notebook/html?nbid=BDQUjIgoQ4pK42psi&hl=zh-TW

http://www.google.com/notebook/html?nbid=BDRKLIwoQqs-X66ki&hl=zh-TW

http://www.google.com/notebook/html?nbid=BDSDWIgoQpcSa4d4i&hl=zh-TW

您可以將這些筆記本匯出成 HTML 格式存檔,方法如下:

- 在其中一個網址上方按一下。
- 按一下 [工具] 選單
- 按一下選單中的 [匯出為 HTML]
- 使用瀏覽器的 [儲存] 選項 (通常是在 [檔案] 或 [工具] 選單中) 將 HTML 頁面另存到您的電腦中。
- 對其他所有您想儲存的筆記本重複執行上述步驟;每個筆記本都必須重複執行這些步驟。

您的資料將會繼續存放在 www.google.com/notebook 上,直到 2012 年 6 月 20
日為止,之後系統就會開始封存或刪除舊筆記本資料,因此請您在該日期之前儲存所有資料。

如果您從未使用過 Google 筆記本,可能是有人曾經跟您共用過筆記本,因此您才會收到這封信。建議您前往
www.google.com/notebook,確認自己沒有需要儲存的資料。如果筆記本遭到刪除對您來說無關緊要,請忽略這封郵件。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請參閱 www.google.com/intl/zh-TW/googlenotebook/faq.html

感謝您的支持,如造成任何不便,敬請見諒。

Google 筆記本小組敬上

由於您的帳戶與 Google 筆記本相關聯,因此我們發信提醒您備份資料,之後不再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