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9, 2016

改變,會更好?

  週末這天多點空閒時間,於是驅車與大婆去了龍鼓灘看日落...

  龍鼓灘離家不遠,20分鐘車程吧。算好時間,將車泊在海邊,一齊欣賞日落前最美的那二十分鐘,可以說是非常寫意的。

 

有沒有一種夕陽無限好的感覺呢?


 

如果不是旁邊的青山電廠,如果不是堆填區的必經之地,龍鼓灘會是一個休閒勝地。
 
一直以來,我都是找固定的理髮師「飛髮」的。屈指一算會嚇一跳:已經近20年了。
找她的人越來越多,每次理髮都有點爭先恐後的感覺,等的時間多過剪的時間,一般都要2個小時吧。
週六,我決定妥協,不去爭了,就近進了一家剛裝修的理髮舖,不指定師傅,30-40分鐘搞定!
回家給老婆看,讚:「不錯啊,快靚正!」
也許,人生不能太過於墨守成規。一成不變,但Change也許會better。
為剪髮多出了1個來鐘頭,去了一趟龍鼓灘,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