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12

週末歎一歎:007 Skyfall@UA

已經不太記得上次是幾時上的戲院(電影院),可以推算出來,是因為上一場也是看007上演的新集。
有些東西不是說「一定」要去看,而是,某種「情意結」吧。
加上,上星期扭柴了腳,加強室內活動也許是天意。

「007」,也許是與老婆有相同喜好的一個系列。加上今年是007「出道」50年,有著某種特殊意義,更是非看不可了。

週六(11-10)選擇了市中心UA,看的是9:20的早場。原來45元外還要7元網上訂購手續費,令老婆心疼不已。
早場+2個鐘頭,出場時已是11:30有過,商鋪剛開。趁自由行尚未殺來,行行商鋪,爽啊!
當市中心人頭勇勇時,我和老婆已經躲進茶樓去嘆鹵水掌翼啦。

後記:Skyfall其實是007的老家,一個地名,以此為名,意義深刻。
主題歌「Skyfall」是Adele唱的,動聽非常,印象深刻。

後記2:一對白髮夫婦也在看007。他們也有他們的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