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将爱美错: Music Now

将爱美错: Music Now: "Music Now

在听奶茶的新唱片,一首接着一首。轻轻的音乐,伴随着流水般的钢琴声。最近比较喜欢缓慢节奏的音乐,可以用来舒缓神经。
总觉得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去完成。在自己的思想里,未完成的事情要远远多于已完成的事。我也不知道如此认为好不好,是否也存在着它的消极面。就目前来看,我最担心的是无法更好的管理自己的压力,假如失控,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好久没去放松了。酒吧,咖啡馆都离自己好远了。听说南上路上也有家VIPROOM要开业了,"

什么是Techno ?

Technology, 即表示“高科技舞曲”啦!利用电脑,合成器合成,做出一些特殊音效,这种音乐常常是许多音效组合起来的。 Techno的节拍也是4/4拍,但速度较House快,且听起来具重复性,较强硬,较机械化,所以某些人称Techno为“工业噪音”,但某些还是会注重旋律的。 Techno起源于美国底特律,有三名DJ: Derrick May,Kevin Saunderson Juan Atkins尝试将电子乐与黑人音乐结合,而产生了Detroit Techno。 Detroit Techno通常较平缓, 不像一般的Techno那样强劲,可说是现代Techno的起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