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14

大馬政府,與菲律賓政府一樣無能

馬來西亞政府,為何被聯想到菲律賓?

2014年3月25日 8:35

當搜索隊伍還在團團轉地尋找失聯客機時,馬來西亞政府迫不及待地公佈了他們「相信」的事實:客機已經墜毀。
根本,全部都是「數據」分析啊!連一片飛機殘骸,碎片都沒有撈到來做證實,他們可以這樣「相信」?
由政府最高元首宣布這一「相信」,變成了堅信,也成為了死亡通知書。


以下的傳言前兩天看來覺得只是推理,現在則越看越是事實。大馬政府可惡,無能,不誠實,與菲律賓政府一個樣。!
根本,他們一早就知道事實!就已掌握飛機數據,所以才可以這麼斷定飛機已經墜毀。
根本,平衡兩百人命與一兩個政治犯,後者或許會影響當權者執政,大馬的思維與中共一樣,政權始終擺在首位,多少平民算得了什麼?
唯一與中共不能相提並論的,是多了「無能」兩個字:就是無智慧啊!
不但處理劫機無能,掩蓋失聯客機無能,馬腳四露,從最早的一小時失踪,到繼續飛行5個鐘頭,謊言不斷被擊破。
希望,失聯客機的『背後』事實最終會被揭穿。
說實在話,對於一個無能的政府,我們還能期待什麼?


轉寄:
馬航劫機真相:(CIA內部消息) 馬航是被劫持的,且劫機者向馬來西亞政府提出了與馬來西亞國內政治有關的政治訴求,馬政府在接到劫機者的要求後,經過5個小時的談判,最後沒有答應劫機者的訴求,劫機者在等待無果的同時飛機終於耗盡了燃料…… 馬政府從始至終都知道飛機在哪裡!在得知飛機燃料耗儘後,馬政府決定將事件描述成常規航空失事,以避免人道主義壓力,避免國內其他政治力量知道劫機者的政治訴求。飛機為什麼折返馬來西亞?因為劫機者的訴求與馬來西亞政府有關。誰是劫機者?機組人員。劫機者的訴求是什麼?是要求馬政府立即釋放政治犯安華--3月7日,馬來西亞上訴法庭推翻反對派領導人安華雞奸案被判無罪的裁決,現年66歲的前副總理安華說,政府企圖用這項指控毀掉他的政治生涯。如果馬政府答應釋放安華,劫機者會保證飛機安全,並對外宣稱飛機出現故障,返航降落在馬來西亞某個機場,否則將會毀滅飛機。劫機者為什麼關閉與地面導航的通訊聯繫?因為劫機者天真地認為馬政府會顧慮230多條生命而答應他們的條件!劫機者是希望活著回去的!於是劫持飛機後機組關閉了導航通訊,並啟動了與馬航總部的內部通話設備, 因為在提出訴求前,劫機者不希望導航台知道飛機被劫持,以便馬政府答應條件後,飛機能以故障為由體面地降落。劫機者為什麼一直在飛?因為劫機者一直在等馬政府的回复。為什麼馬來西亞在失聯5個小時後才公佈飛機失聯?因為馬政府正在和劫機者討價還價,這5個小時裡飛機並沒有失聯,馬政府與劫機者之間的通訊一直通暢,且馬政府也希望說服劫機者無條件放棄劫機,因此無法發布信息。事實上,飛機一直就在馬來西亞附近不斷地折返游弋,等待馬政府的答复。最後才向西北消失在雷達上。劫機者的政治訴求主要是馬來西亞國內事情,因此沒有必要飛他國。而且,劫機者是希望政府答應條件,自己能活著回去的,也不會飛往印度洋或哈薩克斯坦,那樣沒出路也沒必要。但飛到最後油料耗盡了…… 當馬來西亞政府確認飛機燃料耗儘後,定下策略隱瞞真相,公佈了飛機失聯信息。接著誤導國際社會,製造了努力但找不到飛機的假象。馬來西亞政府為什麼說謊?因為劫機者的政治訴求如果被大眾知道,會引起政治地震,同時如果讓國際社會知道馬來西亞政府拒絕劫機者要求使飛機毀滅,馬來西亞將名譽掃地!但是,美國已經知道真相。馬政府努力把事件偽裝成一起普通的航空事故或者一個永遠找不飛機殘骸的迷,然後賠償家屬了事。但波音公司受不了,他們不願背上飛機有質量問題的黑鍋,於是波音公司和美國政府公佈了飛機在失聯後又飛了5個小時的鐵證。在鐵證面前,馬政府被迫承認是劫機事件,不是飛機技術故障。事實上,美國早已知道全部真相,包括飛機最後飛到那裡,但美國祇發布對自己有利的,以此要挾馬政府好獲取巨大政治利益。
真可悲政治.人命如糞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