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12

與網友的對話(留學,男孩,女孩)

  • 婷婷是一位曾經留學英國7年的秘書。她有一篇blog文曾經講到她有一段艱苦的留學生涯,印象深刻。
  • 今天,我忍不住開腔問她一直想問的一個問題。。

  • 。。。
    我腦裡一直有個問題:你父親有沒有看你的blog?那7年英國留學的經驗他會怎樣想? 我送仔去澳洲,說實在話,有點自責會不會太殘忍了。
  • 我爸當然一點也不會自責啦!他認為我們不夠他們當年留學慘,要洗大餅過日子,要半功讀,在唐人餐館洗碗賺錢,無得開飯才算慘!他覺得所有都是磨鍊,都是好的,所他看了只會哈哈笑!還常常問我們為何不找兼職賺外快!
  • 佩服你父親有個堅強的心。
  • 男仔就更加要捱得苦啦!有本書叫【女孩富養,男孩窮養】,女孩重氣質,男孩重堅毅,一定要磨鍊的!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