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12

周圍吃:臺灣麵

週日,帶老婆走走元朗舊街。但沒多久就肚餓。12點未到,吃午餐不好意思吧?!去吃常去的大招牌牛河?猶豫徘徊之下,看看openrice「附近的餐廳」,看到「臺灣麵」同時,老婆也指著對面給我看,說有人在門口等位耶。
「臺灣麵」在荃灣千色店有一家,開的時間應該不短了。上下班的巴士每天都只是經過,竟然從沒試過味道。
是否因為其新穎的門面裝修而失去試吃的興趣呢?

牛腩是我和老婆的摯愛。坐下後,叫了兩個套餐:牛腩面以及牛腩配肉操飯。
兩者的牛腩應該是相同味道,只是搭配不同。從分量來說,肉操飯大些,抵d。
原來因為,五香牛腩配湯麵的鹹度配飯會不會太鹹,但不會,因加了椰菜在下,起到中和作用。
牛腩夠肥,燜得夠爛,味道非常好。本人雖然更愛清湯腩,但這種牛腩也是ok的。
46元一個餐,感覺有點貴,但現在哪裡不都一個貴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