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12

小南國 (屯門):接待熱情,食物欠誠意


冷盤,比較入味
冷盤,比較入味
 
重陽假日,因為前幾日的大帽山之行的疲勞未消,加上非大陸假日,所以決定來屯門市中心享受一下香港自己假日。
確實,沒有大量手拉行李『及』的商場,與老婆走起來都非常輕鬆和舒服。

小南國已經在屯門開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機會來試味道。之前的同址的兩家,都只是吃過一次就換了招牌。

從門口到入座,可以感到這裡的店員非常殷勤。裝修也不錯,座位也寬裕,自然對食物也充滿期待。

以為分量少,所以兩個人點了幾樣(見圖),但沒想到吃不完,上海炒麵幾乎全部打包而走。

其中,餛飩雞湯煲(8x元)很大份,裡面有半只雞,8個大餛飩,湯也很清甜,絕非味精之作。幾樣東西似乎都是分別烹調,混合而成。問題就在於,加熱的不夠透徹。整鍋端上來,似熱而不熱。

上海炒面雖然看來材料簡單,但麵條有韌性,本來不錯的,但偏偏還是有點溫溫的感覺(沒有鑊氣)。唉!

生煎包就比較夠鑊氣。而且,可以肯定是從『生』的包煎出來。夠熱,咬下去也要小心翼翼。
生煎包,可以說是滿意之作。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啦。
堂食等位時間: 0 分鐘
用餐日期: 2012-10-23        
是次消費: 每人約HKD150 (午餐)

評分: 味道 3   環境 4   服務 4   衛生 4   抵食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