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12

假日閒情:最近的聽曲

外面噪音很多,倒不如在家聽聽古典好過。
隨手拿的是貝多芬交響曲。指揮早就仙遊,這是當年CD剛剛開始的年代,Sony將大量黑膠名曲CD化的產品吧。
有點不明白的是,學生年代那麼窮,為何還會買下當時價格不菲,而又不是那時之喜好的正版CD。已經有20多年了吧!

最近其實有留意釣魚島的事情。相對說來,日本傳媒似乎比較冷靜,甚至沒有什麼報道。
昨天看到一個小評:「那成千上萬的漁船衝向釣魚島的事到底怎麼一回事?」
有點明白日本人冷靜的原因了。
正如中國罵日本是鬧劇,事情本身就是中國自己的一場鬧劇,醜態百出。
吵啥吵,等海上實力強了,學學人家韓國一夜間佔據下來好了。別現在讓百姓衝,等著流血事件發生才好似的!
網上有人說的好,如非中國人,日本人,那釣魚島屬於誰關我屁事!
本身就是自然世界的一個島嶼,人類才是外來的危險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