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2

我的脂溢性皮炎被它KO啦

不是廣告,這是本人的一個經歷。

本來已經差不多忘記了的,無意中在淘寶時給我發現了這個--上海硫磺皂!

我的皮膚一直以白淨來形容。即使行山曬黑了,也會很快就恢復的。

但是07年2月開始出現異常了。從臉部感到潮紅開始,看醫生診斷為濕疹,脂溢性皮炎。

不只一次問醫生,為何我會生這種毛病。不大記得醫生怎樣說的,但相信醫生自己也不能說出來。

之後看過很多個醫生,甚至專科,但情就反覆。剛開始會覺得西醫的藥很神,一搽就平撫了。但不多久又卷土重來,甚至更加嚴重。

尤其長在臉部,真的很難堪。所以現在看到那些有同樣症狀的人,首先會冒出同情之心。

折騰了有一年多吧,不知哪一天突然發覺,臉上的問題已經平復了!

人就是很奇怪。病魔折磨你時是要死要活,但病魔走時居然連「拜nara」都不說。有病的時候,到處找資料,但是病好後就馬上忘得很乾淨,

言歸正傳,當時經過多方面嘗試,給我找到了這個,上海硫磺皂。

網上聽說,當然半信半疑。也沒有見過,託人買了兩塊。
記得,當時用後馬上有控制了情況的感覺。所以,第一塊沒有用完就已經七七八八了。那塊用了一半的硫磺皂,到現在還放在那裡。大概,已經是紀念品了。

淘寶看說明,3年有效期啊。可是拿起來用一下,依然是那麼刺鼻呢。呵呵!


幾年前的硫磺皂。應該已經過期。
現在在國內買,價錢已經是2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