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05

輕鬆一下

輕鬆一下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 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我家有錢"..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   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袋鼠》    
有一天一個動物園的管理員突然發現園裡的袋鼠跑出來了,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  所以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十公尺加高到二十公尺。    結果第二天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三十公尺,沒想到隔天居然 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籠子 的高度加高到一百公尺.....。    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你們想,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 長頸鹿問「很難說!」  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考試》  
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book。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香港,夕陽

「夕陽之歌」,反映了此時此刻很多香港人的心情。 幾代人的集體回憶,不會如此容易消失。 真香港人,不會如同雲一般消失,但會be water!